驻日美军3名飞行员被台风袭击冲走致1死2失踪

2014年10月06日06:54  人民网 微博 收藏本文

  人民网10月6日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(CNN)报道,美军驻日本冲绳岛嘉手纳空军基地遭受台风“巴蓬”袭击时,3名飞行员5日“在海上被冲走”,其中1人死亡,另外2人失踪。

  嘉手纳空军基地官员说,日本海岸卫队和该基地第18飞行联队的两架HH-60直升机正在搜索。美军称嘉手纳是它在太平洋空军实力的枢纽。强台风“巴蓬”以每小时167公里的速度5日下午逼近日本南端,随后转向东北,预计随后几个小时“拥抱”东南沿海。但“巴蓬”到星期一接近东京时会减弱。

  此前据共同社报道,今年第18号强台风“巴蓬”当地时间4日接近日本冲绳本岛以东的大东岛,该地区进入风速超过25米的暴风区。据预测,台风将进一步北上,并保持强度于5日接近鹿儿岛县奄美地区,之后改朝东北方向移动。到6日,台风或将接近西日本到东日本的太平洋沿岸。日本气象厅已提醒严重防范大雨和暴风天气。(老任)

文章关键词: 驻日美军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
  • 体育小法助攻切尔西胜阿森纳 老虎首球曼联胜
  •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:非单位本意
  • 财经房贷新政下市场转风:开发商收紧优惠
  •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
  • 博客蒋丰: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